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检查组“把脉”宁海审计项目质量
发布时间:2021-09-03 09:46:13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至9月1日,宁波市审计局法规和审理处副处长池久建一行6人赴宁海县审计局开展为期2天的审计执法质量检查工作,为宁海审计项目质量“把脉”,促进项目质量提升。

检查组采用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抽查审计档案等方式,对审计实施方案、审计记录、审计证据、审计结果文书、审计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细致的检查。

9月1日下午,检查组成员就检查情况逐一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宁海县审计局审计项目总体规范、把关严、质量较高,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开具“处方”,要求加强整改落实。

县审计局总审计师蒋笑阳对检查组辛勤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虚心接受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全力提升,以检查为契机,做到整改与提升双促进,强化学习培训,淬炼队伍素质,提升审计质量。

(宁海县审计局  应可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