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双林民宿主“备足马力”迎客来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6:25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修剪绿植、采购物品、修改当季菜单……9月28日上午,桥头胡街道双林村5号民宿主林剑波和家人正忙着为接待国庆期间的各地游客做准备。

  林剑波说,因为疫情控制得好,今年到双林村的游客比去年多。“我们家一共有40个床位,9月中旬就有不少游客打来电话预订国庆度假的房间,现在一半以上被提前预订了。”

  与5号民宿一路之隔的闻溪阆苑,是一家新晋网红民宿,生态、自然的小院子,清新、淡雅的客房环境,深受游客青睐。随着国庆假期临近,订单更是火爆。

  “我们想给客人营造的是一种轻松舒适的居住环境,客人游玩累了可以在小院里坐下来,感受绿色,也可以坐在宽敞的大厅里,喝喝茶,聊聊天,听听音乐。营业以来,客人的反馈都挺不错的,都说这个小院特别漂亮。”闻溪阆苑负责人陈剑萍说,国庆期间房间已经全部订完,要到10月5日以后才会有空房。

  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文旅项目溪涧美术馆一期的完成,双林村多了不少微景观节点,将丰富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这几日,街道对民宿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让游客住得安心、吃得放心、玩得舒心。”

  今年,桥头胡街道依托厚重文化、集聚资源优势,深挖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汶溪翠谷旅游精品线打造,通过招引文旅项目建设落地,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激发乡村休闲旅游新活力。同时,延续“艺术振兴乡村”模式,从外观改造、内饰提升、服务提标等方面,强化民宿特色经营,建设美丽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