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通知公告
致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0:18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生产经营单位:

       国庆将至,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现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醒如下:

       1.要加强节前隐患排查工作,建立隐患清单,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隐患不过节”。

       2.要组织节前节后安全教育,结合“宁海县企业产业工人安全培训深化工程”,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及长时间离岗情况,组织全体员工对安全规章、操作规程等安全知识进行培训。

       3.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落实各项应急物资,熟悉应急救援预案,确保科学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4.节后复产前必须对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检修、检测,尤其要加强对机械设备、消防安全、危化品储存与使用等方面的检查,确保各项设备能够正常、安全运行。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