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扎实推进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6 09:15:4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日,越溪乡平安办、派出所、安监中心等联合对辖区企业、寄递物流点、校园周边商店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辖区内企业和寄递物流点,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寄递物流业“三个一百”是否执行到位、从业人员是否进行了安全培训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摒弃侥幸心理,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规定,做好预防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