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发放“花样盛年”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1:5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用爱心托起希望,以善举成就梦想。9月4日上午,越溪乡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第五届“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该“越溪乡助学”公益项目,由爱心人士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捐赠设立。陈灵梅出生于越溪乡七市村峧头自然村,为了回馈社会、回馈家乡,她以每年10万元资助越溪乡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从2017年至今已资助贫困学子130人次,发放助学金总额50万元。此次发放助学金1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8人,其中,在校特困大学生10人,每人受助5000元,初高中特困学生13人,每人受助3000元,小学特困学生5人,每人受助2200元。

据悉,“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该助学项目,自2017年在越溪乡成立以来,始终以慈善助学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宣传慈善助学精神,助推教育扶贫工作,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