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关于深甽镇新旗山村白岩自然村临时全封闭管理应急演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0 08:23:31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广大村民:

深甽镇将于2022年1月10日(周一)14时至16时,在新旗山村白岩自然村举行临时全封闭管理应急演练。目的是提升全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规范行政村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增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现敏感性,强化区域联防联控机制成员单位协同响应和联动处置能力,保证在发生疫情时能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应对处置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期间现场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等,请大家不必紧张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深甽镇疫情防控办

2022年1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