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越溪乡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0:33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年关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全乡的消防安全,杜绝火灾隐患,让全乡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1日下午,越溪乡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业务培训,对全体乡机关工作人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消防安全业务培训。

培训中,县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叶积秀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燃气安全(居家用气)、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了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还列举了事故案例,教育深刻,发人深省。最后,还进行了现场实战灭火演练,叶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演示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每位参训人员依次操作如何使用灭火器。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及现场操作演练,使大家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