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安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助企开门红” | 俞其赴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1 15:59:36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1月18日、19日,副县长、公安局长俞其赴普利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嘉瀚环保建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赴强蛟镇上蒲村、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梅林高速出口春运临时执法站等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高层次人才和执勤民警,传达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送上慰问金。

在走访联系企业期间,俞其认真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和所需所盼。他指出,目前正值岁末年初,企业要坚持日常管理和人性化服务两手抓,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员工反诈宣传防范、矛盾纠纷化解、交通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在困难党员、因公受伤民警的居所,俞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俞其说,各地及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给予困难党员群众更多关怀,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要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在春运临时执法站,俞其送上慰问品,叮嘱执勤队员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强蛟镇党委书记吕宁,县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敏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骆昌定,情报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强蛟派出所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