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越溪乡人民政府关于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5 09:34:0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单位拟面向宁海县范围内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编外用工岗位1名:党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敬岗爱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基层工作经历优先考虑。其他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3.宁海县生源或常住户口,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1月10日(工作日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越溪乡人民政府304办公室,也可通过邮箱网上报名,邮箱:635896166@QQ.com

3.报名事项:

  (1)报名时,应聘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
  (2)应聘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正面彩色免冠照片2张。   
      四、录用办法

采取面试形式(时间另行通知),择优录取1名人员参加体检和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行承担。

五、有关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宁海县编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1个月。

六、其他事项

1.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所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2.本公告由越溪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