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宁海成立首家货运司机联合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5:00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1月18日,宁海成立首家货运司机联合工会,由5家货运企业115名从业人员组成。

据悉,在上级交通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宁海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五大革新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积极推进助企纾困,以高质量党建带群建,引领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该行业工会将强化工会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开展“暖心连心”大服务,落实纾困政策,解决司机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到每一位司机身边。同时,把货运司机的思想凝聚起来、智慧彰显出来、行动统一起来,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担当奋进,努力打造行业“新样板”,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新形象”,推动全县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