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乡镇动态
“五问五破”强作风 “五比五先”争一流丨西店“星城杯”迷你马拉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7:32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西店镇“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六大攻坚”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激发全体干部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胆气,共推“现代化海湾星城”建设,11月26日上午,西店“星城杯”迷你马拉松在新城海堤鸣枪起跑,运动员们用速度和激情感受海湾星城的无限风光。



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步伐矫健、热情高涨,在奋力奔跑中释放活力与激情,感受着毅力的考验与运动的乐趣,在奔跑中赛出风格、水平、跑出了西店铁军的朝气与风采。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纷纷冲过终点,接过属于自己的奖牌和荣誉。大赛分别为各组别前5名运动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西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仇昌兴为4KM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前五名颁奖


 

▲中信西店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孙建强为8KM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前五名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彰显出西店干部职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将马拉松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带到自身工作中,永葆奋斗激情、强化实干争先,为西店建设现代化海湾星城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