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我县加快推进下洋涂高标准农田集中连片整治
发布时间:2022-11-29 13:40:02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解决我县水田指标紧缺困境,11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下洋涂高标准农田集中连片整治专班会议。

据了解,下洋涂高标准农田集中连片整治专班由黄崭副县长担任专班组长,各相关单位“一把手”任专班成员,专班下设引水工程、研判种植、审批、政策处理、验收报备五个工作组。专班坚持“周例会、旬分析、月小结”的工作模式,明确工作推进目标任务、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和精准调度,全力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各小组发言人主要就当前工作进展及成效做出详细汇报。目前,应急灌溉工程正加紧施工中,预计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并通水,有力保障明年水稻种植;下洋涂农业配套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三个子项目(旱改水工程、区间路网及区间电网)已按挂图作战表全力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中,各单位还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剖析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