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专题专栏>往期专题>疫情防控>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专题专栏>往期专题>疫情防控>防控信息
周知!宁波疾控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7:3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现特向省外来(返)甬人员温馨提醒:

1、请提前通过“返甬码”完成报备。请密切关注国内疫情风险地区发展动态,疫情风险地区非必要不来(返)甬,如确需来(返)甬,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通过“返甬码”主动申报,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措施。(因疫情风险地区动态频繁更新,请以最新更新情况为准。)

2、请在抵甬后及时完成“落地检”。宁波市在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卡口等地设置核酸采样点,免费检测。请您在抵甬后第一时间配合完成“落地检”。

3、请配合落实“三天三检三不”。请在“落地检”后第2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并自觉遵守“三天三检”完成前不参加10人以上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健身娱乐场所等人群密集场所和学校、培训机构、养老和托幼机构等重点机构,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超过24小时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健康码”赋黄码。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