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安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安局>工作动态
世界杯首日至今,宁海已有26名酒驾者被蜀黍“红牌”罚下!
发布时间:2022-11-30 15:14:34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

球迷朋友们开启了看球、撸串喝酒狂欢夜

但有一件事千万要记得:

酒后别开车!哪怕只喝了一点儿

高频次、零容忍、严执法

    2022年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拉开序幕,广大球迷迎来了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宁海公安交警严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也同步开启,紧盯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在餐饮、大排档等球迷聚集场所开展酒驾源头预防宣传,在球迷观赛集中的周边道路加强酒驾临检力度。据统计,世界杯以来,我县公安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26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4起,醉酒驾驶机动车2起。

 1.jpg

2.jpg

案例一 

 

202211232340分许,胡某驾驶浙B88***号牌的小型轿车途径宁海县力洋镇山头朱村附近路段时被执勤民警临检,经检测,胡某的呼气酒精含量为11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案例二

 

202211211923分许,何某某驾驶浙BBY***号牌的轻便二轮摩托车途径宁海县北斗北路与银河路交叉口附近时被执勤民警临检,经检测,何某某的呼气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5.jpg 

 7.png

酒驾的成本有哪些?

酒后驾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

醉酒驾驶更是涉嫌犯罪

不管喝了多少酒

一旦触犯了酒驾这条红线

都要付出沉重的法律成本

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算算这笔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