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天台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赴我县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30 08:51:28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天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庞炜镔一行4人到宁海就两县插花地纠纷、林权确权登记、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等工作进行交流。县自然资源规局副局长俞海涛、岔路镇党委委员郭松青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郭松青详细介绍了插花地纠纷的来龙去脉,双方就该问题开展讨论,并初步形成可行的解决方案。关于林权确权登记工作,俞海涛详细介绍了宁海县“整村推进”林权确权的工作方式,以一市镇牛台村试点为例,对如何结合实际有效推进试点部署、破解林权难点的工作思路进行分享。

双方通过这次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下一步不动产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