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4:28:57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宁海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师团成员、县监委委员童冬飞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专题辅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叨武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童冬飞以“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分别从自我革命背景故事、自我革命面临形势、自我革命举措思路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阐释解读。

童冬飞指出,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反腐斗争,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打虎”“拍蝇”“猎狐”多管齐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全党必须要记住,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新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徐叨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科室所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资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G_051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