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教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宁海与蚌埠师生同上直播课,共享优质课堂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7:57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加强“长三角”区域校际联系,本着“平等合作、加强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11月22日,星海中学和蚌埠三十一中共架互联桥,开展了网络直播课活动。星海中学数学老师陈曦和蚌埠三十一中数学老师席顺义分别执教了《全等三角形复习》和《一次函数》两课,两校学生同上精彩课程,共享优质课堂。

这次直播课内容清晰明确,操作性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说,疫情期间,用网络直播课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不仅学到了新知识,更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学习效果非常好。

据悉,两校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元的课堂教学及教研活动,通过实地学习考察、教师互访交流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