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最美快递哥”领跑红色力量“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12-02 11:23:18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宁海县委联合宁海县快递行业党委、宁海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在宁海县下金物流园小哥之家如期举行。来自顺丰、圆通、邮政等20余名快递小哥和货车司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快递小哥姚腾飞向大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宣讲。他以自己徒手接住坠楼女童的故事讲起,并结合15年的快递行业从业经历,号召身边的快递员同志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在党的二十大绘就的蓝图下接续奋斗,为社会发光发热。据悉,姚腾飞在2013年获得“最美快递哥”、“中国好人”等称号。他的宣讲以小见大,内容真挚而朴素,打动了在场所有快递小哥和货运小哥们。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这给了我们快递员们极大的鼓舞。”参加活动的快递员听了宣讲后激动地说道,“小哥驿站里提供的服务、‘青蜂学堂’的各类培训等都让我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我们也相信通过共同奋斗将创造美好生活的光明前景!”

为关心关爱快递物流小哥群体,活动还邀请到了宁海县第二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副书记、院长娄仁山为大家讲解肩颈理疗等方面的知识,缓解小哥们的身心压力。

快递物流业发挥着连接千城百业、联系千家万户、连通线上线下的重要作用。此次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共青团宁海县委将持续深入联系服务快递物流从业青年,切实增强他们的社会融入感和幸福感,鼓励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