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2022年县文化人才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2:0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下午,我县举行文化人才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人才办、县经信局、县文广旅游局、县文联、宁海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县非遗文化产业园协办。

今年8月,我县组织开展2021年度宁海县优秀文艺作品评选,最终评选出159件各级优秀文艺作品。其中,政府常设性文艺奖项4件,潘天寿艺术奖一等奖11件。今年11月,县第四批文化优才评选工作启动,最终评选产生文化优才20名。

活动上进行了文艺奖项获得者与第四批文化优才颁奖,并为部分文化名家名匠工作室授牌。获奖的文化优才各显其能,在现场进行了越剧、胡琴制作、花艺、书法等风采展示。此次活动旨在着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加快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实现文化自信自强,勉励文化人才“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助力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