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专题专栏>往期专题>2022政府开放月>活动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专题专栏>往期专题>2022政府开放月>活动成果展示
县发改局—畅通大门通民意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1:43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展现全局发展改革工作成效。11月4日,县发改局邀请20余名群众代表,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政府开放日,以爱粮节粮宣传、信用建设宣传、节能宣传和海防建设宣传为主题,通过市民签名承诺、发放宣传手册、五谷贴画游戏,观看宣传视频等方式,宣传发展改革工作,多方位营造爱粮节粮、诚实守信、节能降碳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法律意识和护边意识。

在县发改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工作人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实践点的功能布局以及服务公开内容、主要职能、制度规范、志愿服务等具体工作,群众代表亲身体验政务服务办事流程。代表们围绕粮食安全、节能降耗、政策支持等方面对发改局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现场答疑,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深。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以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化政务公开,不断提升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群众办事环境,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