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专题专栏>往期专题>2022政府开放月>活动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专题专栏>往期专题>2022政府开放月>活动成果展示
县政务服务办—阳光大厅,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2022-12-09 14:23:11 信息来源:县政务服务办 字号:[ ]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宁海县于10月启动了2022年度“政府开放月”活动,此次县政务服务办于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本次开放日活动,主题为“阳光大厅,邀您参与”,活动中邀请15名市民代表,深入了解并体验政务服务大厅本次“最多跑一次”的全新改革,并在本次活动之后能感受到政务服务办是与群众心贴心的。

房管业务平台——服务至上、以仁待民

房管业务平台先让市民代表体验了真实的房管业务处理的全过程,让市民代表们有一个直观的感受。之后业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市民代表解答问题,让他们亲身感受到本次活动“最多跑一次”的便利之处。


商事登记平台——严谨于事、认真为民

商事登记平台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代表讲解营业执照等相关商事业务事项的办理流程,细心指导市民代表填写表格的各个内容,快速解决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问题是平台工作人员的准则,要真正做到“群众与政务服务心贴心”。


公安受理平台——规范操作、高效便民

在活动中,市民代表体验了户籍登记等公安受理平台的相关事项。“便民、高效、规范”这是每一个政务服务办工作者的准则,让每一位群众都能感受到政务服务审批流程的快捷高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