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应柏平副厅长调研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1:06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6日,省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带队,来我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辅橡陪同调研和座谈。

应柏平一行先来到前童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该镇美丽城镇建设和城乡风貌提升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应柏平还听取了县住建局的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县在美丽城镇、城乡风貌提升、未来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统筹推进。未来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等重点工作都是助推城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的重要载体。要积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建设宜居、生态、现代、智慧的美丽城乡,切实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二是坚持宁海特色。注重与自然融合,强化有机规划,推进组团式发展,打造极具宁海特色的城市风貌;三是坚持需求导向。以居民的多层次需求为导向,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为精神追求,重点聚焦儿童与老人需求,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生活归属感,打造出关爱居民的和谐场所。四是坚持创先争优。积极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中敢于争创优先、树立样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