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2966167/2022-428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1-28
关于下达2022年度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财政奖补资金(美丽乡村第二期)的通知

宁财政发〔2022〕12号

长街镇人民政府:

根据《关于印发<宁海县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财政奖补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宁财政发〔2020〕114号)文件有关规定,结合你镇美丽乡村财政奖补项目的建设进度,现拨付西岙村2022年度第二期美丽乡村财政奖补资金80万元。资金来源具体见附件。

各乡镇在收到该笔资金后列“上级补助收入”科目,列报为“2130701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 支出科目,部门经济科目为“39908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附件: 2022年度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财政奖补资金(美丽乡村第二期)拨款明细表


宁海县财政局

2022年1月28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