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索引号: 671217390/2022-4304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2-10
关于开展2021年度宁海县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的通知

宁商务〔2022〕6号

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

根据宁波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的通知》精神,现就我县2021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审查单位

宁海县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及管理公司由县商务局负责年审,由县成品油行业协会负责指导、通知相关事宜并收集资料。

二、年检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7日。

三、年检流程、申报材料及上报时间

1、年检申报程序

(1)县成品油行业协会采用登报、电话、网站公告或书面通知等方式,将年检时间及相关事项通知各有关企业。

(2)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高速公路加油站)向县商务局申报年检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资料由成品油行业协会代为收集)

(3)县商务局根据各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年检,并将年检情况汇总报宁波市商务局。

2、申报材料

(1)《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

(2)《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正、副本;

(3)有效期内成品油供油协议;

(4)营业执照副本;

(5)有效期内《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

(6)具有合法资质的审计部门出具的2021年度成品油购进、销售情况审计报告,或者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成品油购销纳税凭证;

(7)加油站(点)的产权证明文件(国土资源部门核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或土地使用关系证明文件);

(8)成品油经营单位年度自查报告(包括企业基本情况、2021年度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在质量、计量、消防、安全、环保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的说明等);

(9)成品油经营企业须符合消防、安全、环保等部门的政策规定,提供相关依据。

3、年检材料装订要求和上报时间

所有年检资料装订成册(或用抽边夹收纳固定),并于2022年3月7日前报送至县商务局。


附件:

1.2021年度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情况表

2.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



宁海县商务局

2022年2月10日


(联系人:郁玲玲、范伟平;联系电话:89283357、130037002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