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县经信局组织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3-14 10:03:53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市、县党代会精神,对标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总体要求,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助推我县“365”工业产业集群培育发展,3月9日,县经信局组织举办了“以共同富裕为引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园区及有关单位分管领导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经信局王宏伟局长做了动员讲话,王宏伟指出,举办这次研修班是贯彻县委县政府新时期新发展理念、加快全县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制造业更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共同富裕标杆县的重要举措,并从“好”于学、“善”于学、“勤”于学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期盼,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