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扫街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3-15 14:15:06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上午,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联合桃源街道湖西社区开展地毯式沿街商铺“扫街”,逐家排查,确保全覆盖,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护安全网。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积极响应,派出6支队伍共53名志愿者,分别在湖西社区会展中心、笆弄头、湖西花园、蓝园等区块对沿街商铺进行疫情防控摸排宣传。在排摸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门店疫情防控情况,按要求填写《疫情防控“扫街行动”记录表》,登记扫街时间、商铺名称、门牌号、负责人及联系电话,并对照最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排查商铺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

同时,志愿者们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督促沿街商铺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要落实好扫(亮)码(行程码+健康码)+戴口罩+测体温的守小门措施。志愿者们在进行入户调查的同时,将旧码换新码,主动帮商户进行张贴。

金水路超市的王阿姨说:“不仅在店里,楼道口、小区门口都张贴了防疫知识和二维码,我们还经常收到疫情防控的提醒短信,现在大家的防护意识都非常强,做好防护措施,这是对自己也是对社会负责!”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时刻准备着,为巩固防疫成果、提升居民、商户的防护意识、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