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举行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统一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6 09:15:11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强化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增强应急管理监管执法权威,3月15日,宁海县举行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统一换装仪式。仪式上,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崭新制式服装,面向国旗,整齐列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宣誓,副局长吕钧宣读了《浙江省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规定》。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称松指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标志着我县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建设迈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新阶段要有新的形象、新的起点、新的面貌。统一着装,有利于严肃仪容仪表及执法风纪,推进规范文明执法,树立和维护良好的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形象。下步,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整合执法职责,严格落实好日常执法检查、一般违法案件和生产安全事故查处,以及指导协调乡镇(街道)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同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纪律严明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强化部门协同和执法监督,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数字化水平,努力开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宁海县应急管理执法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着装仪式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执法工作,不断提升执法能力,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