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1:22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清明节是森林防火的关键节点,气温回升、风干物燥,加之是祭祀扫墓、进山踏青休闲的高峰期,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近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袁伟吉带队,对全县18个乡镇街道以及两个国有林场进行节前森林防火工作大巡查。

袁伟吉一行来到各乡镇街道防火卡点,检查入山实名登记管理、森林防火宣传、林区巡查管护、视频监控、消防水池蓄水等工作情况,了解了防火物资储备、队伍建设、森林防火布控、护林人员配备与管理等相关内容,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护林员队伍。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将持续严抓清明节前后、禁火期间防灭火工作,扩大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将火灾风险遏制在源头,筑牢防范森林火灾的钢铁防线,坚决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