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县质安站召开推进智慧工地在线视频接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7:47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建设厅数字化改革工作部署及宁波市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宁海县建设工程领域智慧高效管理水平,落实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县质安站于2022年2月25日召集我县符合在线视频监控安装条件的重点项目负责人开展智慧工地在线视频监控接入浙里工程建设现场管理应用会议。

会上,徐悦诚副站长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部署具体工作计划,动员参会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细化解释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管理要求,并回答参会人员提出现场安装过程中发生的实际问题。

会议明确了如下具体事项:一是接入时间,要求参会人员负责的相关项目在2月底全部完成接入。二是接入位置与数量,要求项目不同建筑面积确定最低安装数量,主要覆盖项目重点施工区域。县质安站将根据最终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对安装不到位的项目予以相关惩戒措施。

据悉,该在线视频监控能助力各参建单位和政府监管部门实时掌握施工现场动态,通过“非接触式”检查,能有效消除安全质量隐患,还能充分发挥在线视频监控抗台防汛协调指挥作用,大大提升工程数字化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