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志愿者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11 14:17:27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出动64名志愿者协助银河、车河等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进行信息登记、物资供应、宣传引导、应急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医护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使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请核酸检测的居民往前,大家有序排队。”“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随着做核酸检测的周边居民不断增多,在各大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者们组织居民群众排队等候核酸采样。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引导下,居民群众有条不紊地测试体温、登记信息,有效提高核酸采样效率。志愿者们积极服从调度安排,各司其职,与医护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对于老人、孕妇和行动不便的人,主动将其引导至绿色通道,减少行动不便者排队等待的时间。

据了解,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地开展,面临着工作量激增、人手严重不足的问题,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充分发挥社会责任感,迅速集结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支援跃龙街道各大社区,身体力行、细致耐心,坚守岗位到核酸结束最后一刻,齐心协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在这场同疫情没有硝烟的较量中,资规力量交融集聚,用一个又一个的平凡书写动人故事,一道道红色的身影是帮助检测人员登记信息的“登记员”,是维护队伍秩序的“劝导员”,是协助物资传递的“搬运工”,一抹抹“志愿红”无私奉献,汇聚成最亮丽的防疫底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