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培训信息
关于开展2021年宁海县新评定或新引进的企业紧缺专技人员补助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16:19:18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宁海县委 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政策28条”的意见》(宁党发〔201914号)、《关于印发<关于“人才政策28条”相关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宁人社〔201975)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宁海县新评定或引进的企业紧缺专技人员补助申报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和保障办法

对新评定或引进的企业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按副高职称人才每人每年1.2万元、正高职称人才每人每年2.4万元的标准给予企业补助,补助不超过三年。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须在我县行政区域内注册。

2.新评定的企业紧缺专业技术人员须经宁海推荐申报,取得副高、正高职称,取得资格时间要求为20151217日(含)以后;从县外新引进的企业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在省外取得的副高、正高职称已通过浙江省或宁波市人力社保部门认定,并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引进时间要求为20151217日(含)以后。

3.职称专业符合取得资格时或引进时的宁海县紧缺人才开发导向目录;2015年至2018年的宁海县紧缺人才开发导向目录参照《2019-2020年度宁海县紧缺人才开发导向目录》。

4.申报补助时在我县企业工作并在我县连续缴纳社保满12个月;新评定的企业专技人员首次申请须在取得资格后在我县连续缴纳社保满12个月。

三、申报时间及流程

1.本次新评定或引进的企业紧缺专技人员补助申报时间为48-430

2.申报单位登录宁海人才服务申报系统网(http://nhrc.ninghai.gov.cn:8081/#/nhrc/nologin),在申报期限内完成2021年宁海县新评定或新引进的企业紧缺专技人员补助的网上申报。

3.网上初审通过后7个工作日内提交纸质申请资料至县人力社保局。

4.经办科室复核通过后,由县人力社保局统一发文,拨付补助经费至申报企业。

四、申报材料

1.《2021年宁海县新评定或引进的企业紧缺专技人员补助申报汇总表》(系统打印);

2.新评定或引进专技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职称证书复印件;

4.劳动合同复印件;

5.企业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五、有关说明

1.已享受补助的专技人员,再次取得其他专业的同一级别职称资格的,不再重复享受补助;已享受县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的,不再重复享受补助

2.申报新评定或引进的企业紧缺专技人员补助视为该专技人员同意经办机构查询本人在宁海缴纳社保情况

3.政策咨询:县人力社保局专技职技科 邬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5997158059971565;

资料受理:宁海县桃源街道气象北路778号县人力社保局4楼425办公室

 

 

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