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青春心系党 快递新梦想 快递小哥宣讲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1:58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在县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界别的第一位快递小哥政协委员姚腾飞向大家宣讲市两会精神,推动市两会精神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中落地生根。

姚腾飞是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海桃源营业部金山点部的收派员,从2011年至今,已做了11年快递小哥。他工作认真,收派件十分负责,客户投诉率几乎为零,并积极参与公司工会工作,为同事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困难,一直是一名模范员工。在上个月的市两会上,他作为市政协委员踊跃反映快递小哥的工作现状,为这个群体的权益保障鼓与呼。

“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员,我们要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力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姚腾飞在宣讲时说,我们这个群体是这个城市发展不可缺少的一份力量,我们应该感到自豪。接下来,将多倾听快递小哥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他们争取到更多的关注和保障。

会后,来自极兔速递的一位小哥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我虽然是个普通的快递人,但是我们穿梭在各类人员中,在这过程中也是传递我们快递人员的一份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尤其要做好自身的保护工作,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广大客户的一种态度、一种责任,守护好自己经手的快递,安全抵达客户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