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第二十届徐霞客开游节“云上”见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1:26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宁海作为“中国旅游日”十二周年浙江省主会场,将举办第二十届徐霞客开游节。本届开游节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天下旅游,宁海开游!文旅富民,共建共享!”为主题与口号,精心组织了开幕式等八项活动。

  据悉,八项活动具体包括庆祝“中国旅游日”2022年浙江省主会场、“最美风景在路上”夏季自驾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第二十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式,浙江省乡村运营文旅大讲堂,首届“美丽浙江”文旅短视频大赛,十里红妆文化集,“翰墨风骨”潘天寿文化季——纪念潘天寿诞辰125周年活动,“潘天寿杯”浙江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宁波滨海大都市(杭州)文旅周和霞客文旅嘉年华。

  其中,第二十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式将于5月19日上午9:00在线上举行,活动主要包括视频互动、开游仪式、各级领导致辞、主题发布、主题表演等环节。市民可以通过宁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或“看宁海”客户端观看开游节云上直播。

  除了开幕式,今年开游节的多项活动都是围绕“文旅促共富”主题推出。例如,首届“美丽浙江”文旅短视频大赛将通过视频形式展现“文旅促进共富”的场景,浙江省乡村运营文旅大讲堂活动将邀请业界大咖,针对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农民富裕富足把脉开方,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旅高质量发展成果,让惠民富民成为开游节永恒的主题和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