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教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通知公告
2022年宁海县知恩中学体育特长生(女子足球)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8:43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运动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健全和规范学校体育特长招生工作,根据宁海县教育局体育特长生招生指导思想,结合学校实际,我校2022年将面向全县招取女子足球特长生,为学生的成长搭建多元化发展平台,特制定知恩中学2022年女子足球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一、招生项目及名额:

女子足球6名。

二、招生对象:

具有宁海县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报考学生年龄在200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含当天);品德表现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无妨碍正常训练和比赛的疾病;学习态度认真,有自律自理能力。

三、报名条件:

初中阶段获得过县级以上教育或体育行政部门举办的足球比赛前八名队伍的主力队员;经初中毕业学校推荐的具有较高足球运动能力的学生,各学校推荐学生名额不超过3人。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报名由各初中学校统一登记报名,各学校报名考生汇总后须在2022年6月10日前将《2022年知恩中学体育特长生(女子足球)报名统计表》、考生身份证照片、报名表(须盖章)、获奖证书打包压缩成电子文件夹,发送至邮箱593508193@qq.com,考生测试报到时提供上述材料原件。

2、缴费确认: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宁海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宁教【2022】16号)文件,参加体育测试时考生需现场交纳考试费80元/人。

3、报名咨询电话:潘老师13567439898   徐老师(足球) 13626828288

五、测试办法:

第一阶段先进行足球专项测试,足球专项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参加第二阶段体育四项素质测试,招生评委小组老师根据考生的综合情况评定专项潜力分。

(2)测试地点与时间:知恩中学田径场   2022年6月21日 上午9:00

(3)测评项目:

1、体育素质(必测):100米、立定跳远、800米、铅球

2、女足专项测试项目及分值:

第一部分  非守门员测试项目

类别

专项素质

专项技术

实战

能力

潜力附加分

测试

指标

30米跑

颠球

定位球踢准(20米)

20米运球绕杆射门

比赛

身体形态、综合素质

分值

10分

15分

15分

15分

45分

20分

第二部分  守门员测试项目

类别

专项素质

专项技术

实战

能力

潜力附加分

测试

指标

立定跳远

30米跑

掷远与踢远

扑接球

比赛

身体形态、综合素质

分值

10分

10

20分

20分

40分

20分

3、专项潜力测评项目:身体形态、身体机能、综合素质、运动技术

六 评分办法:

1.体育四项素质总分100,每项25分;专项总分100分;专项潜力总分20分。

2.足球评分参照《浙江省体育高考足球专项评分标准》

3.成绩计算方法:

体育成绩=体育素质x20%+专项分x60%+专项潜力分(20分)

体育综合分=体育成绩x7.4x70%+文化成绩x30%

七 录取办法:

1. 足球专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2.女子足球录取按学生体育综合分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成绩相等的情况下,有田径特长的考生优先录取。

3.被我校录取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与学校签订协议。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学校按考生成绩及时调整录取名单。

八、本招生办法解释权由知恩中学体育特长招生领导小组进行解释。


附件:知恩中学体育特长生(女子足球)报名统计表 (2).doc知恩中学体育特长生(女子足球)报名表.docx



宁海县知恩中学

2022年5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