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赴我县检查建设用地复垦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4 15:04:52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一行赴我县胡陈乡和桥头胡街道对当地已验收的建设用地复垦项目进行工程质量和后期管护检查。

检查组一行逐一查看抽查项目区内的复垦地块,仔细检查了石块规格、排水渠道、地块覆土及现状种植情况,并重点强调对复垦区域后期管护要严格落实用途管制,要杜绝耕地荒芜或种植果树苗木,避免出现“两非”问题。

据了解,胡陈乡、桥头胡街道本次完成省级验收的建设用地复垦项目8个,盘活利用农村废弃、闲置和存量建设用地约65亩。此举不仅提高乡村闲置土地利用效率,推动新农村建设,又可以新增补充耕地指标,为我县县域发展提供要素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