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丨县人力社保局参加2022年宁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6:34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4月27日,县人力社保局积极参加2022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县人力社保局此次的参赛项目是“先锋同行 残健共融”——人社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局志愿服务总队自2017年底开始在桃源阳光家园设立助残服务点并启动本项目,为在园的残障朋友提供以人力社保政策宣讲普及、办事代办代跑、生产生活帮扶、就业推荐、文体互动等为主要内容的多元化助残志愿服务。局志愿服务总队希望通过本项目的持续推进,力所能及地为残障朋友生产生活贡献一份人社力量,进一步丰富在园残残障朋友的精神文明生活、提高残障朋友的社会适应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通过项目影响力的提高,感染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公益事业。

活动开展以来,本项目不仅为残障朋友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被相关媒体多次报道,起到较好的社会引领作用,彰显了县人力社保局的社会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