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8:47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四早”措施,从严从紧有力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连日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4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湖西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分组检查沿街商户是否张贴场所码,排查商户基本信息、员工信息、核酸检测情况、监控视频安装情况和使用情况等,并向各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督促商户要守好小门,要按要求频次落实员工核酸检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核查落实人员信息,引导居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切实提高居民对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的认识了解,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