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跃龙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
关于开放跃龙街道西门城楼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21:58:10 信息来源:跃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需要,为满足广大群众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的需求,跃龙街道西门城楼核酸采样点将于5月4日起开放。
       一、服务对象
       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员。
       *注:涉疫地区返来人员需到老布厂(环城东路67号,白云山庄西面)进行核酸检测。
       二、采样时间
       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7:00
       晚上18:00—21:00
     (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三、采样地点
       跃龙街道西门城楼(徐霞客大道与西郊路交叉口,范家桥旁)
       请广大市民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引导,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携带智能手机、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的人员不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以免影响检测结果。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宜到采样点采样,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检测结果请自行在“浙里办”APP或“支付宝”APP内查询。
       核酸采样注意事项:
       1.市民排队应佩戴口罩、间隔一米。采样前,请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基础上,待医务人员完成双手消毒,拿出新棉签后,迅速上前下拉口罩,取样结束后立刻戴好口罩。
       2.请不要用手触摸医护人员操作台上的物品,不要把钥匙、手机、身份证等物品放置在操作台上。
       3.采样棉签是无菌的,采样后产生唾液是正常现象。请勿在采集点周围漱口、吐口水或吐痰。
       4.采样后请立即离开采集点,回家后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
       5.核酸采样前尽量避免进食、吸烟、饮酒等。
       宁海县人民政府跃龙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