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通知公告
宁海集士驿站电商运营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2:31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宁海集士驿站电商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县集士驿站总店举行,同时成立互联网营销师技能培训实训基地,标志着我县“五大革新”任务之一集士驿站迭代扩面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辅橡参加。

2020年起,我县持续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创新“集士驿站”“公交邮路”和“城乡客货邮数字化集成”等农村物流运作新模式,有效推动快递进村、农货进城、就业富民。截至目前,已建成57个集士驿站,开通9条公交邮路,累计投入63辆客货邮公交车,公交带货163万件,承载货值2.09亿元,助农就业创业1500余人,为村民提供其他各类服务逾10万次。今年5月,宁海集士驿站项目分别入选交通部客货邮融合发展九大典型案例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最佳实践(第一批)名单。

据了解,集士驿站电商运营中心是集士驿站公司联合亿抖传媒共同打造的电商孵化基地,通过工业、农业与旅游企业电商孵化,助力集士驿站打造“一人一站一品牌”,填补我县互联网营销师和抖音实操的专项职业技能培训实训空白。运营中心将借助抖音短视频平台巨大的流量优势、技术优势和独特的营销手段,构建“线下集士驿站+线上品牌孵化”的运营新模式,进一步完善集士驿站服务功能,拓展富民增收渠道,助力打造共同富裕标杆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