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积极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2:23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效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加强老年人防范意识,连日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多措并举,积极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据悉,县自然资源规划局每日向全局三百余名员工发送一条防止养老诈骗的宣传短信,在局机关大厅不间断播放宣传视频,并且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横幅悬挂等方式,加强防止养老诈骗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专项行动共计发送信息3000余条,制作宣传标语13幅,制作宣传海报48张。此外,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还持续开展资规系统涉养老设施用地和房屋的排查,本周共排查约13宗用地,未发现问题。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还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