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地区概况>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地区概况>经济发展
得力集团获评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2022年度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项目)(第六批)名单,得力集团获评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成为我县首家获此荣誉的企业。

据悉,该示范名单在企业自主申报、各地经信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并公示产生。要求服务型制造示范申报主体为具有鲜明服务型制造特点的制造业企业、从制造业企业衍生出的服务平台或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在本行业或相关领域内生产技术与工艺、服务能力与水平具有一定优势。

当前,发展服务型制造已成为制造企业做大做强的“加分密码”。近年来,得力集团率先在行业内探索服务制造新业态,陆续搭建了“智能办公研发设计服务中心”“办公用品智慧供应链平台”和“智慧物流公共服务平台”,创新性打造上下游协同的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发展新模式,加强公司产业向创意研发设计端和智慧物流服务端拓展延伸,实现公司服务型制造发展转型。

推动服务型制造发展,离不开标准体系、人才队伍、公共服务体系的逐步健全。下一步,我县将结合自身的产业特色,继续培育发展服务型制造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完善生产性服务标准建设,支持龙头企业、行业协会开放人才培养、共享检测、科技研发等公共服务,为推进服务型制造提供更多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