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同心敬老 端午安康
发布时间:2022-06-06 08:17:52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端午节前夕,恰逢深甽敬老院4位老人的生日,县委统战部联合深甽镇组织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情暖敬老院”同心益行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理发,还有现场制作的生日大蛋糕,乐得老人们合不拢嘴。“这么大的蛋糕啊”“这全都是奶油吗”,老人们好奇地围在西点师的身边,期待着蛋糕最终制作完成。随着生日快乐歌的歌声响起,四位老人一边吃着长寿面,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接受了满满的生日祝福。

端午节将至,粽子自是必不可少。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现场包粽子,粽叶的香气弥漫在整个敬老院活动室中。老人们也不闲着,围坐在长桌前,慢慢地做着端午香囊,还佩戴在胸前,仪式感满满。

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老人来到了活动室,拉二胡、唱戏曲,热闹非凡,不仅让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也体会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真正内涵。“我们深甽敬老院始终坚持服务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基本上每个节日都会搞一些活动,丰富老年人的养老生活,让他们快快乐乐安度晚年”,深甽敬老院陆院长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