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06 15:12:57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这是我们县主要地类分布、数量等基本情况,可以看到我们县域内耕地面积较少,所以耕地保护形势十分严峻。”6月2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工作人员来到大佳何镇滨海村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成果宣传。

此次“三调”成果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下乡、入村、进户的方式,向老百姓发放宣传手册,宣讲“三调”工作的目的、意义、调查内容等,介绍县域内耕地、园地、林地及建设用地的数量及分布情况,强调国家对遏制耕地“非农化”和防止耕地“非粮化”相关政策,提升村民耕地保护意识,并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三调”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本次调查全面查清了各类土地利用状况、土地权属状况和地类变化情况。我县“三调”工作经过三年多努力,已全面查清了县域内的国土利用状况,“三调”主要数据成果也已向社会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