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推进工业全域治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15:02:19 信息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全域治理,推进退二优二,提升工业全域高质量发展,7月14日,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推进工业全域治理专题会。会上,经济发展科介绍了当前开发区工业全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目标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要加快对工业领域的退二优二,提升工业全域高质量发展,集合形成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工业产业链,扩大工业产业抗风险能力。

会后,县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实地走访工业企业,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所遇到的困难与需求,下一步,县经济开发区将对老旧工业厂房进行升级调换,引入标准化厂房,提升工业企业生产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所需要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