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一决定”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4 14:17:40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上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印黎晴率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一决定”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副主任范建军,副县长黄崭参加。局长葛越胜、副局长徐振标陪同检查。

印黎晴一行来到力洋镇海头村,认真察看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服务设施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我县小微权力清单“36条”、该村菊花产业发展成效等。在实地检查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一决定”贯彻执行情况后,他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和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印黎晴高度肯定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认真执行“一法一条例一决定”,工作举措扎实有力、经验成果特色明显、人大监督精准高效,切实推动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