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科技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科协开展“科普惠民,你我同行”科普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5:19:55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激发群众学习科普知识的积极性,提升全民科学素养。7月下旬,县科协联合茶院乡组织开展“科普惠民,你我同行”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科普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发放传单手册、科普咨询,科普培训会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有关疫情防控、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养殖技术、农业种植、山洪灾害防御等科普知识。

       下一步,县科协将持续加大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力度,弘扬科学精神,丰富群众的科学文化生活,不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聚人、聚心、聚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