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banner
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国有企业房屋出租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11:15:43 信息来源:宁海廉政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有企业房屋出租的监督和管理,规范房屋出租程序,完善内部监管长效机制,根据县纪委县监委工作安排,5月以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了国有企业房屋出租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采取“突出重点、摸清底数、自查自纠、全面检查”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下发监督检查通知,督促相关国企摸清底数,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排查问题隐患,完善国企房屋出租台账。通过全面检查,发现租金不能按时足额上缴、经营性房屋长期闲置未有效盘活利用、未收取保证金、出租未进行公开招投标等4大类问题,涉及6家国有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组逐一建立问题清单,及时下发监督检查情况通报,督促相关国企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组将对相关题线索进行排查梳理,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我组将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并约谈相关责任人,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打下夯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