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胡陈乡:开展灭火救灾和水上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2-07-21 08:59:15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听到警报,迅速拿起灭火工具冲到指定地点,进行灭火演练。7月18日,一支新整编的胡陈乡民兵应急队伍,手握灭火器开展防火演练,个个聚精会神。

该乡武装部相关人员介绍,2021年村级换届后,胡陈乡民兵应急队伍更换了部分人员。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了点验新整编的各村(社区)民兵和乡联防队的防汛防火应急能力,乡武装部、应急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总工会举行一次防火演练。

“参加森林防火演练,不仅增长了森林防火知识,也锻炼了我们‘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能力,为森林防火和防汛抗灾等突发事件抢险打下了坚实基础。”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民兵连长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