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高温慰问进工地 情系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0:10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以来,全省开启持续高温炙烤模式,我县气象台连续多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为做好一线施工人员的劳动保护,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下户外劳动者的安全和健康。7月20日,县公建中心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为坚守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关心关爱,汇聚起酷暑中的“清凉”力量。

 

中心班子成员兵分三路,分别前往桃源二中、桃源二小、辛岭老茶厂公租房、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等11个在建项目工地进行高温慰问,为工人们送去西瓜、饮料、防暑降温药箱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中心相关负责人都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一再叮嘱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间施工,实行错峰施工,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现场茶水供应充足,提供必要的防暑用品和防暑药品,确保高温天气施工作业的建筑工人的人身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