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宁海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15:28:35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根据《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海县政府实事工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的通知》(宁政发〔2012〕37号)等要求,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26日下午17时止。

二、征集途径

一是征求社会各界的建议;二是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的建议。

三、征集内容及范围

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乡村建设等方面。

四、征集要求

1.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投资额度及资金来源、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2.在项目布局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特点。

3.在资金安排上,应具备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五、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1.按《2023年宁海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要求规范填报,随表附带可行性分析材料。

2.以书面、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2023年宁海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可通过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网站下载,书面信函可送至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科。征询电话:65561895;传真:65561896;电子邮件:nhztb@126.com。

特此通告。
               


宁海县政府实事工程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2日


  2023年宁海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docx


分享到